Urban hermit

Dionysian Spirit/INTJ-A/NYC/Comparative Literature/BPhil/摇滚人/ao3:Urbanhemit011

【SSLM/收官阿兹卡班】《Mirage》chapter 2-5

https://m.weibo.cn/5239480905/4294000531882264(诈尸补档)

许诺的豪车肝了四五天吧(其实闲暇了这麽久除了三现就是总跳窗说骚话的毛病改不掉),收官前言还真不知道要怎麽写。专业的话题不谈,当耍语言的人根本不通此行,写东西就几乎靠剪辑师应有的直觉去卡韵点。

大概一段时间难以直视卢修斯了。写这种东西就看作者信不信,把角色带进一个世俗的语境中,创造一个真实与虚构的灰色地带。

我很期待有看完chapter2全节的读者阐释作者意图。 
@败粟  记得当初和卢修斯对第二场阿兹卡班的时候我还在热切地追HPSS,心猿意马许愿波特。

中途WPS崩溃端走我一千多字,感谢群里小可爱推荐新软件。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