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hermit

Dionysian Spirit/INTJ-A/NYC/Comparative Literature/BPhil/摇滚人/ao3:Urbanhemit011

【SSLM/NC-17】《Mirage》chapter 1

https://m.weibo.cn/5239480905/

4281177478569241(审核严格 请自行组装)

我把语C演绎的二次修改称作“动态捕捉”,也私人称作年鉴或者记事簿。角色的特征和语言的来源有百分之七十到八十遵从演绎者的形式表现,作为“两把刷子”我很愿意把它纯粹地呈现出来。角色或许不会那麽地称心如意,至少我在过程中发现有很多不足,但是我想我和搭档会做得更好,并有朝一日在其中获得成长。

  @败粟 卢修斯的动态捕捉,相对的我就是斯内普的捕捉。这是一个伏卢哈德党和主snarry和hpss,其实胸怀宽广的杂食党相遇,又蓦地觉得跟对方感觉不错的故事,并且在这之后也持续创作了几个小故事。

我们专业拍摄高质量的连续小电影,有时间精力我会从初夜的顺序开始二次修改。

备注:小学弟Snape、学长Lucius、搭档之间的试探

评论(6)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